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Sunday, August 9, 2009

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45th Anniversary!!!! 完美的完成~~~

因为来不及想偶滴故事所以,我就想告诉各位大大关于我今天PBSM 45th Anniversary的事喽~可惜没图片。因为那时我正在march所以不能拍喽== 不过我觉得我march的不错,只是那时穿着裙子所以脚不能抬高90度。如果能90度的话那就真的是PERFECT啦!! 哈! 哈! ! (大笑三声)
冷~~~~~~~

不过呢~我不太喜欢我们Unit里的一些人, 不知为什么? 看见他们在Tuan的面前出了差错,我就感到非常生气,然后就觉得...为什么会这样啊!!!!!!! 都Reheasal几次了,还会出差错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 (我快疯了...)因为我觉得他们根本没有心想要好好的去完成这个即难得,又伟大的45th Anniversary. =.= haizzz.........对他们啊~我真的感到深深的绝望......还以为Anniversary了,至少他们会有那么一叮点的认真。哪知.... 他们的态度还是一点都没有变.... 我举今天的几个例子:
1. 有个女生呢~她啊~走路时非常的厉害!因为她走路时头竟然也会跟着遥...==这算那们子的正常人呐...........
2. 有一个男生也是灰常的厉害哦!因为他在pusing的时候手竟然会飞起来!
WAHHH!!!!!!
那真的是个非常pro的举动啊!!!我非常佩服你.... 你要我佩服! 我呸! 你又不是在做体操, 手干吗飞起来啊!!!!!
3. 有另外一个女生更惨....那好sijil竟然没hormat就想走人,不过还好的她有自动的退回去向Tuan hormat。不然我的头真的就要掉下来了!!!
4. 剩下的就是jalan的时候手没有90度和某些东东的缺陷咯~

希望这些人不要再犯下这些错误了,不然我真的会疯掉啊!
好吧~今天就到此~恭喜
PBSM 45th Anniversary成功!! YEAH!!!! 大家大声的欢呼吧~~希望我能成为New Member里macing最好的一位。不过从下一次的meeting起~我们new member 就会变成Intermidiate member了,哈哈哈~

P/S:下次的meeting是一个form 4的,她被升为
Intermidiate Member's Leader。下一次的meeting就素她来教我们了!!!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 大家都知道她很坏~不过我相信她的坏对我们是好的,但是我还是比较想要Andrew 教啊~更想要Shirley和Tan Yee 教呐~可惜Shirley和Tan Yee要考SPM了所以就不行喽~而Andrew则被选为Sekysen C Head Leader所以他就要去做他的Sekysen Leader lor~~ 教我们的那个新的Leader叫Chia Wen。华文拼音应该是这样念 ………" Jia Wen"。不过我觉得她其实蛮不错的...lol^^ OK lor~ 希望在PBSM的个位大哥哥大姐姐们都能ganbatte喽~我也会加油的!!! Sayonara mina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