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哇~终于...终于啊! update lorh!!!! Steps Online!!!!!!

最近,不能update 偶的博客因为偶的电脑又teok virus. haizzz...... 好的!!今天,偶要介绍1个online game那个online game就素Steps啦~Steps素1个跳舞的online game~跟Super Dance Online一样,也是1个跳舞的online game~但素偶比较喜欢Steps lorh~因为我没有玩Super Dancer Online mah~~我觉得Steps比较好玩~呵呵.......好吧!现在美美图送上咯~希望各位大大们看了偶show的Steps的美图后可以爱上这个online game nah~~~~~~~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..不过~我想他们大概是Game Master吧~如果各位大大们喜欢~就快去download呗!


这些是pet pet~~~很可爱,对??

我想之后大概是就是Game Master吧~所以就不说 lo~

我最喜欢在中间那个~~~~>.<

这个帅~~~

就素美ah~~~

keke~~~~art就素啊~~~hehe...


好吧今天就这样咯~事实上偶还有很多Steps滴图片呢! keke......ok byebye lo~~~~

0 comments: